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从未试过拥有



温兆伦,曾经一度是香港TVB的当家小生,拍过无数叫人过目难忘的经典电视连续剧,如《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温兆伦不止演技好,歌也唱的很棒。我最喜欢他这首曾经在电台热播的《从未试过拥有》,非常的好听,一句一句唱进我的心坎里。能交出一首那么感人的歌曲,填词人潘伟源更加功不可抹。

现在,我就请大家听听这首我非常钟爱的歌曲——《从未试过拥有》,请留意歌词。

5 comments:

  1. 演技尚好, 但係你話佢唱歌了得, 對於你呢個評語, 我就有所保留囉.. :p

    ReplyDelete
  2. SK,

    各花入各眼,我钟意迷得囉,呢啲迷叫当局者迷囉!哈哈!

    ReplyDelete
  3. 还是较喜欢看他演戏多过唱歌,尤其是演反派奸角之类的,今生无悔的高天俊演得挺出色的。

    ReplyDelete
  4. 这首从未试过拥有是今生无悔的插曲。

    ReplyDelete
  5. 山城大熊,

    对,他的演技无疑比唱歌更出色,尤其是演反派奸角之类的,无论是《今生无悔》里的高天俊,还是,《义不容情》里的丁有康,都令人津津乐道,印象非常深刻。

    当年我是从《今生无悔》里听到这首歌,而认识到他唱歌的一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