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物与类聚


越来越相信物与类聚这回事。

除了家人,我们可以选择不同人的做朋友,不同的性格和爱好都会交到不同类型的朋友。

我是属于温文老实派,交的朋友大多是知识分子,和这些人谈起天来特别有共同的话题。

你别问我难道我没交到几个脑筋转得快的醒字派吗?有是有,不过蛊惑的人和同类特别投缘特别惺惺相惜,而我这个脑筋何止比他们慢半拍的异类,连插话打诨的机会也没有,更甭说把自己一身羽毛染黑充乌鸦!

我交朋友宁缺勿滥,也不会到处拈花惹草广结善缘,然后一转身就扮失忆不认人,那是很没有礼貌的!

我更相信物与类聚,和几个臭味相投性格相近的朋友把酒言欢促膝谈心,即使捏着鼻子臭气冲天,还是觉得人生一大享受也!

11 comments:

  1. 好一句物與類聚, 哈哈!! 駛唔駛講到咁難聽啊?? 咪就係啱key嘅人群埋一齊囉係嘛?? :D

    ReplyDelete
  2. 好啊!但是,要聚也用不着染黑啊!只要够色就可以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唔駛講到咁難聽啊。。。应该用“蛇鼠一窝”!

    ReplyDelete
  4. 我喜欢交不同类型的朋友,多姿多彩点。

    ReplyDelete
  5. “我喜欢交不同类型的朋友,多姿多彩点。”

    我也是!多花样,多款式,多刺激!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SK,

    点会難聽啊??我係咁咦写下啫。。。。定係你嘅消化能力差吖?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嘿嘿,

    月圆之夜,开色狼大会???呵呵呵~~~

    ReplyDelete
  8. Ed,

    还是“物与类聚”比较文雅些!哈哈哈~~~

    ReplyDelete
  9. Alive,

    对,多交不同类型的朋友,增添生活乐趣!

    ReplyDelete
  10. 嘿嘿,

    哈哈哈~~~一谈到交友,你特别兴奋!嘻嘻嘻~~~

    ReplyDelete
  11. 好心啦!没你想象的那个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