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成功在于奋斗


有些人含着金钥匙出世在大富之家,是他前世修来的福气,我只会旁观不会羡慕他。

富贵由天注定?那又未必,只要我们肯努力,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创造机会,还是能扭转乾坤开创天地,迈向成功的。

人需要放下身段虚心学习,不要因为有点小成就而自满不再进步了。世界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有新科技新知识,当我们无法与时并驱,就会落在人后,不进则退是定律。

有些人虽然白手起家打造一个商业王国,奈何,创业难守业更难,常应验富不过三代的宿命,不是蜀中无大将就是把希望错托在爱吃喝玩乐的二世祖手上,败金败家败祖业。

当你奉行马无野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以为跑捷径就可以比别人少奋斗几年,铤而走险凡是有机会赚钱的事你都去做,这种快钱来时快去时也快,有人因贪而富,有人因贪而亡,走上了这条不归路,有一天当你想回头已是百年身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不劳而获的便宜,如果有,多半也守不住多久的。脚踏实地,会令你典立基石累积成功的本钱,即使遇到天灾人祸也不会应声而倒,输得一败涂地。

成功是讲求天时地利人和的,如果你怀才不遇,并非你不够好而是少了一点成功运。有一个开运大法,那就是先改变你的脾气和习性。别小觑个人的魅力,有两家老板卖同样的商品,一个笑容可掬另一个苦口苦脸,你会光顾哪一家呢?

成功不是侥幸的,不懈的奋斗是把你推向成功的动力。然而,机会并非常以机会的“面目”出现,你能看得出来,你真的很棒!

6 comments:

  1.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我覺得我們可以去羨慕別人, 但是就絕對不要怨恨自己的命運囉.. 得就是這麼簡單罷了.. :)

    ReplyDelete
  2. 你改变了自己吗?哈哈哈~

    NM

    ReplyDelete
  3. 有時成功也需要一點運氣,我沒運所以還沒成功:P

    ReplyDelete
  4. SK,

    千万不要人比人气死人!呵呵呵~~~

    ReplyDelete
  5. NM,

    我已经改变很多了,难道你没察觉出来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路人,

    那是时间上迟早的问题,可能你会行老运呢!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