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3年换一个


从初恋到现在,数数手指,总共有5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平均来说,每3年便得换一个情人,散餐另计。真正是恋爱来的,并非花心。初恋情人送给我的礼物,物轻情意重,至今还收藏在家里的某个角落当宝,不舍得扔掉。

我并不玩弄别人的感情,一切都是真诚的,不过相处了一段颇长的时间后,双方免不了有点腻了,加上理念和方向差距愈来愈大,那便变作朋友,各走各路,给大家一个幸福的机会。

散餐我也尊重的,不尊重为什么我要赴约?烦闷时,大家通个电话约出来吃饭嘻嘻哈哈谈天,整个晚上放开怀抱尽诉心中闷,如此相处久了便没有感情上的负担,反而建立了长久的友情。

不明白事理的人,总觉得我最终为了总可以选到最好的,才会不断地在换情人,孰不知我选人,人也在选我,我这种不断换情人的纪录在人家的眼中已不是最好的人选,最终我又怎样能选到最好的呢?

有的人我十分爱他,全心全意去爱却未必能开花结果,有些事情,是能预感得到的。有一些却完全预感不到的,当我曾经沧海,以为他是我最后一个情人,我已经无法爱上别的人了,奈何一切造物弄人,花刚盛开大树却颓然倒下,生离和死别把我们隔开。

14 comments:

  1. 遗憾有时候是幸福的,至少还有令你感到遗憾的事。。。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有機會聽聽田馥甄唱的"love"這首歌吧!

    ReplyDelete
  3. 一個人,每每結束一段感情,對“愛”的冷漠指數就會上升。。。我是這樣的人,你是嗎?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重新再愛很難,卻在你身上重演了四次,佩服到五體投地。

    ReplyDelete
  5. 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

    ReplyDelete
  6. 問世間請為何物呀~~ 有啲人真係做朋友比較適合, 你都跌跌撞撞經歷5段刻骨銘心嘅感情, 算係經得起考驗啦, 期望你早日可以搵到你嘅終身伴侶啦, 加油~~ :)

    ReplyDelete
  7. 之前我比你还惨,在一起都不超过三个月,呜呜!
    只是目前的这个比较持久,我们还能多久还是个未知数,唉!

    ReplyDelete
  8. tamiya,

    谢谢你的祝福。错过了,更会懂得珍惜下一班巴士!那你还等什么,快快加油吧!:)

    ReplyDelete
  9. lock,

    谢谢你的点歌,我已经听了,歌词虽简单但带出的意义却深长!

    ReplyDelete
  10. 保佑我,

    你说的很对,我對“愛”的冷漠指數愈来愈上升。。。。听你的语气,你最近生活不快乐,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阿伟,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同,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天无绝人之路,希望总是在人间的!有时,机会并非以机会的面目出现,你能看得出来,你真的很棒!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祝福!:)

    ReplyDelete
  12. Ed,

    你近来行蜜运,应该人逢喜事精神爽,怎么一时伤感起来?需要找人安慰吗?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SK,

    啲埕埕塔塔游戏非我所长!承你贵言,希望能早日觅得好归宿。:)

    ReplyDelete
  14. 异乡游子,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别养成轻易放弃的习惯,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成功的!祝福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