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新年祝愿


过年前及年初一,收到十多条拜年短讯,我不爱转发别人传来的template,简简单单的祝福我宁愿自己打和逐个发送,至少给人家一点心意吧。

首先我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健康很重要,人到病时方恨苦,想做什么也有心无力。我祝各位身健力壮,有足够的能量大展鸿图。仍在病中的早日康复。

我也恭祝各位家庭融洽愉快,一家大小岁岁平安,完整的家庭是很难得的,那始终是自己的窝。

工作的,我祝你万事顺利,步步高升,前途无量。

做生意的,一本万利,财源滚滚来。

朋友是需要互相珍惜的,能够相识已是缘分,这个缘,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好好地守着他。知己更是难得,但不是必须,在珍惜朋友之余,也得自己独立。

我不爱说人坏话,已经不值该人所为了,还要花精力去说他?对没见过面的人,不应听其他人的唆摆而抹黑人家。试过很多次本来先入为主,听了别人的说话而不喜欢我的人,跟我见过面之后,都会说:“Edward不是他们所说那样的。”同样的,我可以同流但不会合污,不受别人
唆摆而不喜欢某个人,让别人的偏见牵着鼻子走不是很愚蠢吗?流言止于智者,后来的后来,个别对我有偏见而唆摆其他人抹黑我的大坏蛋让群众揪出来,那是他们自取其咎的。

人怕出名,猪怕肥。我不反对人拥有名气和财富,但那不是人生的最大目标。做人不外是想得到快乐而已。金钱与浮名,及不得身边亲友温煦的关爱。不自私也不亢不卑,你便是个能找到安心地带的人了。

8 comments:

  1. happy cny....haha...
    我也是自己打簡訊的~~

    ReplyDelete
  2. 嘩, 果然係紅人囉, 收到咁多祝賀短訊.. 除非係我覺得好有意思, 否則我都唔會亂forward囉.. 希望你新年身邊少啲小人, 咁做起嘢嚟就少啲是非阻滯啦~~ :)

    ReplyDelete
  3. 凡事只要问心无愧,我想那已经很足够了,再次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4. 新年祝福,我给把大大的福气送给你。。。

    加油。

    我那里那么多个红包,自己去抽一个。

    ReplyDelete
  5. 谢谢Edward的祝福!新年快乐!
    那兔子邮票,我也有一套。

    ReplyDelete
  6. 我也是自己寫祝福語不喜歡轉發:P

    ReplyDelete
  7. 我也不喜欢转发sms贺语,感觉真的不够诚意,赞成你的说法!

    ReplyDelete
  8. thomas,SK,异乡游子,tamiya,绿禾姐,路人兄,月贝凡:

    先谢谢你们的祝福。

    对,通常自己打的祝福会比较有诚意,对方会感受得到那股“原创”的诚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