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龙年快乐


每逢佳节,归心似箭的感觉特别强烈,尤其是农历新年,回乡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

在此谢谢各位网友在过去的一年里,陪我笑陪我哭陪我成长,有你们的留言鼓励我,即使生活不如意也熬得过去,并且活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当我学会游泳之后,在水里我学会放空自己专心游泳就好,什么都不去想,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因此得到纾解,健康和体力都有所改善,而且胸襟也渐渐地变得像大海那般的宽阔。

人际关系方面,我学会了包容和同理心,虽然有时还会跟人因为不同的看法和立场闹意见,那多半是习性使然,可是我学会什么是多聆听少说话,那么我才会听出别人心里的话,也让自己平心静气多点思考。

家里多了一个小宝宝之后,以前我不爱照顾小孩,现在我反而觉得小孩很可爱,即使他爱闹爱哭发脾气扭计,能够参与他的成长和保护他,那是很快乐难忘的事。

人总要随着自己长大的,今昔不同往日,我改变不了已经成为定局的事实,即使破镜重圆始终有裂痕,回不去以前的。很多时候对人的好感都是假象,假如是单方面的自作多情,受苦的还是自己。要走的,始终会走,留不住的,我也不想花半点力气去留他。“我很爱他,可是我不懂得该怎样再走下去”,当爱到无法挽留,死路也是生路,以前的我死了,才有重生的机会。

新年新气象,我在新的一年里,恭祝大家龙马精神,龙年进步,龙福齐天,龙年行大运发大财!

8 comments:

  1. 你嘅2011年睇嚟都獲良多, 唔錯.. 希望2012會更加完美啦!! 喺度祝你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打错了!^^
    是主恩满溢!

    ReplyDelete
  3. 旧的过了就别去想,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胜意!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龙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5. 祝你幸福LongLongLong,龍年樂龍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