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们


每一次见面,我欣喜若狂。
每一次分离,我即使万般不舍,也得放手。

因为机缘,你总会在我最想见你的时候,缺席/出现,出现/缺席。

*****************************************

你诚恳的双眼,藏住款款深情。
你总是默默不语,守候着我,
即使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和你擦肩而过。

你习惯地伫立在那起眼的角落,
直到我转身,看到你对我微笑。

*****************************************

你仿佛读出我的心声,
如铁的心肠,也会被你的温柔融化。

*****************************************

这是爱吗?

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问。

我们都很清楚,不须多说,也毋须多问。

能走一步,就走一步;能跨一座山,就跨一座山。

*****************************************

想你的日子,虽然有点苦,
因为心中有盼望,一切也会变得快乐。

(Dedicated to 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