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Upgrade 你的美


有的人天生丽质,自小就美人脖子或帅哥前帅哥后被人称呼着。

出身自富裕家庭的孩子更不用说,从小就被父母重金打造成优质男女,文武双全,琴棋书画无一不通晓。

然而,出众的外表对生长在贫穷家庭的帅哥美女来说,却是心理负担,因为他们一站出来就给人一种错觉——非富则贵,为了掩饰自己出身清寒,他们只好靠后天努力,不惜一切包装自己,向富家子弟看齐,苦命也!

有些人恃自己貌美而骄横跋扈,态度令人厌恶,相处下来,反而觉得她/他其实并不美丽/英俊,愈看愈讨厌。

相反的,有些人自知样貌普通而和蔼可亲,温柔谦逊,态度令人十分满意,觉得她/他浑身散发迷人的魅力,愈看愈好看。

美与丑,完全取决于人心的感受。

天生样貌好看,是你的幸运,应对上天心存感恩。而心美之美,绝一点也不逊于貌美,这种美,更会感动人心,也能把喜悦带给他人。

新年甫始,我已经静悄悄地Upgrade自己的内在美。你开始了吗?

6 comments:

  1. 為甚麼看到俊男美女就會以為他們是富家子弟呢?? 摸不著頭腦..

    當然, 內在美會很自然的反映在外在美上的.. 同樣的, 如果心腸惡毒, 就算再美麗的外表, 也會被內心的惡毒侵蝕..

    ReplyDelete
  2. 我也Upgrade我的内在美!
    不只单单用CK~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外在美,总让人先有好感,处处占优势。
    内在美却是永恒的,往往被人忽略了。

    ReplyDelete
  4. SK,

    人总是先看外表,单凭第一个印象,把所自己所想像的美好加诸在别人身上,所以就常常以为俊男美女大多是富家子弟。

    你说的对,相由心生就是这个道理。

    ReplyDelete
  5. 嘿嘿,

    你的CK是内敛的,不可能像超人穿在外面上街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单身汉,

    那是人太着重外在,而往往忽略了内在的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