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放松,再放松。


今早有事回去医院一趟,顺便呈交两封投诉信给院方,希望有关当局能关注病人的治疗程序和提供一视同仁的医药治疗。

身为一个病人,虽然我的个人能力有限,但是,站在正义,我还是觉得我有责任争取自己的权益,这包括投诉和提问。

也许,我的声音微不足道,我还是希望能替其他曾受不公平待遇而默默哑忍的病友把现实的情况带上水面,盼望有关当局采取适当的措施提升医药服务和改善医务人员对待病人的态度,好让以后的病友不再受到目前不公平的对待。

今天奔波了大半白天,我也开始疲累了。现在我正收拾休养的心情,明天又要回到职场拼搏。然而,我告诉我自己,压力
是隐形的杀手,今后我会多让自己过度紧张的精神放松,再放松。

5 comments:

  1. 不平则鸣,你做的很好, 上次我动头部手术后,也想医生投诉护士的服务。
    你别再熬夜,半夜不睡,让脑筋休息,莫再胡思乱想。
    独自在外的游子,健康才是你的本钱!

    ReplyDelete
  2. 對囉,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明天就上班?? 索性明天也請假, 連續休息到週末之後才上班嘛.. 要放松, 再放松..

    ReplyDelete
  3.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要照顧身體!

    ReplyDelete
  4. 嘻嘻!太松就不好玩了,要有点压力!嘿嘿嘿~~~

    好好照顾自己!切记!

    ReplyDelete
  5. ya have a good rest and start again the next 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