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爱要如何买保险


最近常看到很多名人在结婚前,双方都签署婚前协议书,以便日后万一不合则分时,能按先前签定的解决方案和平分手。

至于,对一般已经结婚的普罗大众,或是现在正办离婚手续的你来说,一旦婚变起来,一纸婚书本来就保障不了婚姻不会失败。

有的人只适合做情人,但不一定会是理想的终身伴侣,所以,结婚与不结婚是很个人的事,你也不必因为面对不了其他人的压力而走入婚姻。再说,你现在爱着的那个人,他也未必决定跟你走上红地毯,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爱是世上最飘忽最变化莫测最不实际的东西,我们无从把握别人的爱情,甚至不能确保自己会否变心。一旦决定把爱交出去了,那就豁出去好了,爱的时候痛快酣畅,变的时候义无反顾,忠于爱情,比忠于一个人,更符合人性。

3 comments:

  1. 那不叫做為愛情買保險, 也不叫做為愛情買保障.. 那是叫做以後如果翻轉豬肚的時候, 你不至於輸得太慘..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真愛是不需要保險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