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感情账目


原来感情也是一盘账目,有支出也有收入。少写了感性的文章,只因爱情没收入,便没有写了。

写文章,是有感而发的,没有感便不能发。不是说这辈子都不会再有,当在没有时,再如何妙笔生花,实在失去绵绵情意了。

我曾经说过,为你不许花凋零。世上怎有不凋零的花?你觉得那是我对你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曾经紧紧搂抱着你,两眼泛着泪光对你说,我是多么的想你。转个身,你便消失在人海里。

我曾经在深夜里一而再的播放那首你我都熟悉的《wish》,每一个音符我都记在心里。而今我不再wish了,每天在耳边响起的却是yiruma的《kiss the rain》,学会聆听、欣赏,轻轻吻着每个美丽的日子,即使狂风暴雨亦然。

你内敛的感情和你的真,不是我能完全了解的。你若不说出来,我又怎能一辈子都在猜、猜、猜。

交了你这么的一个朋友,那是我的幸运,曾经令我牵肠挂肚,曾经令我感情充沛,感性的文章写了一篇又一篇。

同志这条路很难走的,你想清楚了吗?幻想他日你能做个好爸爸,有个可爱的宝宝,那便很完美了,爱情可以由他人给个好结局的。

5 comments:

  1. o,誰噢~~很好奇一下下~~~

    ReplyDelete
  2. 剪不斷, 理還亂, 為什麼還要苦苦糾纏一段逝去的感情, 而讓自己無理地顧影自憐呢??

    ReplyDelete
  3. 同志爱情就是折磨死人不偿命!是笑话,更是实话。

    当我想他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想自己的时候,泪水也悄悄的滑落,我想我们都曾经经历着同一件事。事情就像似容不得我们去掌控,只有默默地忍受折磨。

    当这支wish音乐被缘接到“乐天小筑”去时,我就猜到这将是另一个不可磨灭的记忆。而我更可预感它在乐天小筑留下甜蜜回忆,也留下绵绵恨意....

    过去的事情,总是需要一个点,或许就是你曾说过的‘历练’,然后去成功转型。这个点在我自己的身上花了10年的时间,而你,我相信不会比我久。有些时候的某些感情事情,是需要让它折磨自己的,尤其是一些对自己影响很大的伤痛。一直被反复折腾,腾到你累了之后,你才是真正的放下。届时,你会很庆幸你曾经走了过来,也很庆幸有这么一个东西,让自己去沉淀自己。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懂你,只希望以往的一切能改变你,也改变我自己。

    过去的牵绊,现在的停滞,未来的期待,总是在生命的拐角蓦然遇见,这就是爱吧?PS:突然很想邀你观赏今晚NTV7播的《如果。爱》

    蜻蜓。芳芽

    ReplyDelete
  4. 爱情可以由他人给个好结局的? 这段不明白呢!
    个人认为,若别人已经不爱自己了,
    自己花更多心思也没用,
    不如把时间、精神都花在有收获的地方。

    ReplyDelete
  5. ~~原来感情也是一盘账目,有支出也有收入。

    很感性。

    天涯何处无芳草?放下吧,更好的在等待着你呢。
    Edward,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还能找到更适合的爱情。

    祝福你,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