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爱你在心口难开


说一句“我爱你”,看起来那么简单的浪漫,事实上没多少人能做得到。绝多数人有过这样的体会:另一半宁死也不肯说那三个字。

对着一个“含蓄内敛”的男人,你有老鼠拉龟的无奈,软的、硬的、威逼利诱、梨花带雨统统试遍了,男人就是不肯开金口,甚至很没有尊严地要求:“就当哄我吧!”也无法奏效。

越是脚踏实地的男人越不肯轻易说情话,生恐涉巧言令色之嫌,毁了苦苦营造的形象。

当你的另一半逼问你:“你是说那三个字还是娶我?”通常男人选择了后者,他当然是爱她的,否则他不可能娶她。别以为用了“我愿意”代替“我爱你”三个字便能从此耳根清净,一劳永逸,则是大错特错,女人对那三个字的热望不会因为他身份的改变而降温。

人生苦短,能牵手的时候牵手,能拥抱的时候拥抱,能相爱的时候互诉衷曲,才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那你还在等什么,快开金口对他说那三个字吧,别留到清明重阳拜山时才说。

6 comments:

  1. 那么你說了么?這三個字?哈哈哈。。。。快閃~~~

    ReplyDelete
  2. 唱凌加峻的'三個字'吧! 這個比較容易!

    ReplyDelete
  3. 如果两人都已经相爱,不说也没关系啦!
    否则的话,还是有必要说的,以免错失良机啊!

    ReplyDelete
  4. 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嘅方式嘅, 其實同人嘅性格一樣, 有人大喇喇有人含蓄, 唔可以強迫人去講一句你覺得好sweet而佢覺得好浮誇嘅我愛你架嘛, 係咪?? 只要個心係愛你嘅就得啦, 何必要人去遷就你做佢覺得冇意義嘅事情呢?? :)

    ReplyDelete
  5. 即都爱了,还要说出口?反之,或许说‘我不爱你’比说我爱你更需要勇气。那三个字,就此锁在彼此的心灵深处吧。看,我那温柔微笑下的倾情,明明,就有我对你完整的心,那你还想怎样?...:P

    如你非要非说别娶,那我情愿锁心锁爱,入土为安。哈!

    蜻蜓。芳芽

    ReplyDelete
  6. Edward要对谁说?^^
    很难说?
    就表现出来啊!
    口说无凭也无益,
    以行动证明吧!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