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Joe,如果有来世


忘了是谁说过,今世成为夫妻、父母儿女、家人、情侣、亲戚朋友等等,都是因为前世的感情很深,所以在下一世还是会再走在一起的,只是彼此的身份不一样罢了!

人生最无奈的际遇,莫过于错失机遇,相逢恨晚比比皆是,前世的那份感情放不下,今世又再遇上,或者,前世欠他的,今世连本带利双倍偿还,到头来还是在框框里,跳不出宿命中的冥冥安排。

人与人之间那份微妙的情感,非三言两语就说得清,理还乱,因为爱得太深,所以恨也恨得深。可是,回头一看,今世所有的爱恨纠葛只不过是镜花水月,都是前世种下的业,今世处理不当,来世还是会绵绵重复的。

今世你来得太早,走也匆匆,无论如何,这份相遇相识相知,我会一直铭记在心,这种生离比死别更叫人回肠荡气,欠只欠我从未开口对你说:我爱你。

若是今世缘未了,有来世的话,我还是要跟你走到海枯石烂,原因无它,只因你曾经在我的心里留下一滴深情的眼泪。

4 comments:

  1. 一对相爱的人,热恋不久就分开了;
    一对相恋的人,结婚了几年,最后离婚收场;
    一对相守的人,最后可以一起到白头。

    那人不明白,去问了问佛陀因缘果报,想了解为什么。

    佛陀说:一位遇害的人,被抛弃在海边。一位男子走过,看了看,就离开,所以他们来世有缘相遇,却没有好结果;
    另一位走过,看到了这样,把身上外衣脱了,把尸体盖一盖,然后也走了,所以来世他们相遇相结合,但却不能厮守到老。
    再另外一位走过看到了,虽然不认识还是就地的把女子好好安葬了,还拜了几拜才离开,所以来世他们可以结为夫妻,相守到老。

    一切一切,都是好因缘啊。

    ReplyDelete
  2. 有來世嘅話, 或者你應該變成一個唔會拖泥帶水+唔會愛恨纏綿+明白感情過去咗就唔好再要在乎+時刻保持高度愛情EQ嘅非性情中人.. :)

    ReplyDelete
  3. 不知道要說什么~~希望你能看開一點。。。祝福你~~

    ReplyDelete
  4. 把握好今世,莫带着遗憾进入来世。因为来世根本是个未知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