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是真的爱你



10.01.2010, 星期天,5.45pm

你来了。。。挂着笑脸站在我的面前。。。我不是在发梦。。。


你告诉我,你现在生活得很好,把重心放在你的新工作上,偶尔还得出国公干。。。稍后还得回公司赶工。。。

我难掩兴奋的心情,径自快步跨前把你紧紧搂在怀里,怕你又再像一阵风溜走。。。

听着你的心跳,感受你的体温,你还是我记忆中熟悉的你。。。而改变的是我,在等待的过程里,不断摸索,自我成长,终于“明白”你,而不是一味纯技术的去“了解”你的行踪,爱好和正在忙什么。。。

我从来没有忘记你,无论你是以什么身份再次出现,我还是能够敞开胸怀去接受。。。

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放手给你最大的祝福,在你寂寞的时候陪伴在你的身边,不成为你生活的负累。。。

其实,我和你一样沉默寡言,不善表达自己,而能够阅读彼此的内心世界,源于明白。

离开前,你问我:“你昨天有来吗?” “有,I kept my promise”。

3 comments:

  1. 都話Edward兄你桃花近架啦, 嗱嗱嗱, 而家人哋都已經踏出走向你嘅第一步喇, 其餘九十九步就睇你喇.. 加油!!

    ReplyDelete
  2. 桃花开,情花开,只羡鸳鸯不羡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