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星晴



说来真惭愧,我偶尔听听周董的歌曲,偏偏没有一首我会唱得琅琅上口的,除了《星晴》。

每次唱K来到
周董首本名曲环节时,每个人都会趁机秀两手,而我当然不甘示弱,又再凭一曲走天涯,轻轻松松顺利过关,嘻嘻!

我每次唱到以下这部分,心情特别轻松起来,呵呵!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不妨和我跟着周董一起数手指打拍子唱吧!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4 comments:

  1. 點解開心?? 因為係你而家嘅心情囉.. 嘩, 幾甜蜜啊你睇吓, 漏晒出嚟喇.. :p

    ReplyDelete
  2. 单身汉,

    好啊!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唱K吧!

    ReplyDelete
  3. SK,

    咁都俾你睇得出?!我又真係一边嗒糖一边唱呢只歌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