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网络上的春天


每当别人告诉我,他在互联网上找到真爱,我除了替他高兴外,还会祝福他叮嘱他惜缘。

可是,适用在别人身上的那一套,未必适合我。我虽然信任电脑,但我还是希望对方能站在我的面前,亲口告诉我这一切的存在都是真实的,绝对不是虚拟的。


我曾经以为,距离在爱情的世界里并不构成问题,有的人虽然天隔一方不常见面,借助科技的进步,每天都能在电脑前谈情说爱,培养感情。而我,始终无法接受远距离的爱情,因为有时距离可以大到甚至教两人分开,那又何必当初信誓旦旦要超越距离走在一起呢?


因为有了距离的空间,模糊了我们的视线,很多东西越看不清楚我们就以为它很美,然而,当回归到现实里,我们发现那是空间造成的距离美,所以才会有这种错觉的发生。

我也希望能在互联网上找到春天,那么,潜水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浮上水面跟我说哈罗打个照面吧!呵呵~~

9 comments:

  1. 哈罗, 我又来了! 呵呵。

    我觉得不同的时间, 你会有不同的看法。 以前你赞同的, 现在你可以推翻。 感情本来就是一条崎岖的道路。

    ReplyDelete
  2. 友情还可以,爱情就不行啦!分隔东西,好难维持,万一第三者插进来,岂不是泡汤!

    说的也对,看的也准!酱就不会伤害到自己。

    加油!默默地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单身汉,

    人对事情的诠释会随着年龄、阅历和智慧等等而有不同的看法。

    情路不容易走啊!但愿你能早日找到你的春天,不再对着空椅子吃饭了!呵呵~~~

    ReplyDelete
  4. 来了很久
    每每在深夜里
    听着你选的音乐
    看着你娓娓的述说心情故事
    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受
    好几次写了一些文字
    最后却删除了
    理不清的思绪

    老朋友
    我并非潜水的爱慕者;-P

    ReplyDelete
  5. 嘿嘿,

    远距离的恋情蛮累人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两地相隔的煎熬。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位,祝福你们哦!

    没想到你也同样喜欢《Wish》这支音乐,它是我的心头爱,曾经陪我度过每个寂寞的晚上。你还在听这曲子吗?除了《Wish》外,我会在乐天小筑介绍其它我喜欢的音乐,希望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6. 因果,

    谢谢你一直默默在每个深夜里,听我选的音乐,看我娓娓的述说心情故事。

    想来你就是我认识的那位文笔很好的老朋友吧!如果你有些话不方便公开留言,你不妨透过其它管道联络我。

    来,我们互相鼓励,活出自己,别为生活感到太过伤感!

    ReplyDelete
  7. 哇哈~~~~~
    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还好没事,没闯祸,终于搁下了心中那块顾虑。

    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