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智婷,再见!



智婷,

当你宣布即将要离开电台的那天,我真的很惊讶,真的不希望这一天那么快就到来。可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你是经过多番挣扎,才作出决定回到象牙塔深造。虽然大家很舍不得你离开,可是时间到了,总会有抽身离开的时候,何况你是去深造啊!

我还记得你第一天ON AIR时,非常紧张,频出状况,连说话也在抖索。那晚我没有把你四个小时的节目听完,就把收音机关上了。过后,我偶尔会转到你的节目,比较注意的就是《婷驻文字轩》,听你分享我喜爱的中国文学。而我真正成为你的忠实听众却是去年的事,那时你主持节目的功力也越渐成熟了。从去年开始,每个星期一连三个晚上我跟随着你的节目一直到你在凌晨两点关麦时,才把收音机关上。我总是静静地在听你的节目,听你分享我喜爱的电影、纯音乐和古典音乐。让你最印象深刻的是,我每天快接近凌晨一点五十分时,才姗姗来迟把手机短讯传送到电台,对你当天呈献的节目提供意见和交流。有时,我想我是不是比较适合做个安静地留守在收音机旁的听众,还是像其他人一样踊跃参与你的节目跟你交流?

谢谢你在短短的两年广播生涯里为我们提供资讯和娱乐,谢谢你不厌其烦地在空中尽量念出我们每一则手机短讯跟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和交流。我们会怀念你,希望你也会记得我们。你今天凌晨一点十分从直播室拨给我一通道别的电话,你的诚意令我深深感动。谢谢你……

希望你会在另一个领域找到你人生的方向,前途一片光明。累了,就听听《神思者》的音乐《WISH》……还有我们给你最真挚的祝福。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