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今晚在家乡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赏月不成,万般思念涌上心头,想到此刻远在异地的朋友,不懂你们的中秋节又是如何的度过呢?家乡的月亮是否比较大比较圆呢?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除了互联网,手机短讯也是另一种非常方便快捷传情寄意的方式。古人除了飞鸽传书和烽火台,相信没有其他更快捷的方法了。雨丝轻飘的中秋,增添一份凄迷的美感。今晚我打算要好好地去睡一觉,希望在梦中能和你们相会,我对你们的思念终究不会白费一场了。

4 comments:

  1. 明月千里寄相思?? 呵呵.. 不過今年很遺憾, 看不見月亮哩.. :p

    ReplyDelete
  2. 中秋夜跟媽媽躲在家看電視 嘻嘻....

    ReplyDelete
  3. SK,

    中秋节的主角是月亮,连月亮都看不见,家家户户办的月光会当然会失色不少咯!嘻嘻!

    ReplyDelete
  4. Tagnan,

    小富很乖,中秋夜陪妈妈躲在家看电视,只要全家人能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你妈妈已经很开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