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爱情


爱情是很耐人寻味的。

有人因误会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那不是爱情的错,而是错的爱情。

我们对爱情充满憧憬,总是想象爱情美好的一面加诸在一个正好出现的人身上,努力爱着那个被误会是真命天子的人,直到有天恍然大悟的时候,失望离开。

我们以为很了解一个人,可是无论费尽多大的心思,怎么也敲不开他的心门。

我们以为可以厮守到海枯石烂,可是没多久彼此开始感到厌倦。


我们以为怎么也离不开朝暮相处的他,那是因为习惯性长期在一起,钱财和责任无法厘清。


我们以为一辈子忘不了一段曾经铭心刻骨的爱恋,当另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陶醉在爱河里的我们,转眼就忘了曾经因为失恋而哭得死去活来。


很少人能在爱情路上无往不利,在失败中汲取成功的筹码,爱情还是会开花结果的。

4 comments:

  1. 還有.. 愛情是一種你有了會煩惱, 沒有也會煩惱的東西.. 在此送上《卡門》這首歌給你吧.. 呵呵!! :p

    ReplyDelete
  2. 爱情能让你容光焕发, 也能令人痛彻心扉.
    无论如何, 至少曾经拥有过欢乐时光.
    SK 好坏, 竟然送你你卡门 ----
    男人不过是一种消遣的东西,
    没什么了聊不起 !

    ReplyDelete
  3. SK,

    收到了。谢谢!既然有跟没有都一样会烦恼,那我情愿有好过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4. 单身汉,

    希望你也明白箇中的道理。

    SK,一点不坏,他很贴心,每次都送些“一针见血”的歌给我听,一曲惊醒梦中人,相反的,我要感激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