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小天使来到人间


宝宝:

今天中午收到你爸爸的SMS说,小天使在今天早上11:35来到人间。

我为你的诞生感到高兴,盼望你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将来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前几天,遇到你的爸爸,他很兴奋地告诉我,在这几天里就要迎接你的到来了,他诚意拳拳邀请我为尚在腹中的你取个好听的名字,还请我做你的干爹呢!

你爸爸是个很敦朴的好男人,深信他会尽最大的能力提供你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和最好的教育。


我相信每个新生命都赋予不同的使命。你爸爸明白我的健康欠佳,他希望能借你的诞生来激发我,更积极地去看待人生。也许未来对我来说,是个可以预知会怎样的结束,但我每天还是若无其事
坚强地面对新的一天,继续追逐我的理想。

宝宝,你有那么一个明白事理和富有责任感的好父亲,是你的福份。等你长大以后,不要忘记你父母的恩情,要好好地孝顺他们,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

祝福你!


P/S: 写给君明的新生宝宝的一封信。

1 comment:

  1. 宝宝也希望干爹好好对待自己,注意健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