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七百年后



Wall。E,我个人认为2008年最好看的动画片,甚至比一般得奖的剧情片更好看!


在座如果有谁还没看过这部电影,请马上从不同的“管道”找来看看,嘻嘻!

当年我深深爱上这部电影,除了三次买票进电影院看外,还花“大手笔”收藏它的“正版”光碟。

由于票房大收,应运而有了《七百年后》这首歌,陈奕迅还凭这首歌拿了几个音乐大奖。

其实,在爱情的世界里,不需要太过强调层出不穷的花样和新鲜感,才能维持一份恋情,只要心有灵犀,即使双方沉默寡言,不善表达,所有的心思还是会一点即通的。

2 comments:

  1. 哈哈, 搞笑!! 竟然用Wall-E做《七百年後》的MV!! 我還是喜歡original囉.. 不過講到他那張《H3M》專輯, 我還是喜歡《於心有愧》囉..

    ReplyDelete
  2. SK,

    各师各法,嗱呢啲就叫做创意喇!分分钟会比原作更精彩都讲唔埋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