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真相


我常常以为自己是别人的唯一。

但,老天爷却从来没有如此的厚待我。当两个人走在一起时,往往只会想到快乐的一面,而忽略了双方坦诚沟通的重要。通常事后都是我去发掘真相,原来自己是别人的错爱。

相处了那么久,即使没有爱情,也会发生感情,想离开很难,想漠视事实进一步发展更难。

亲爱的朋友,你为何一直不肯告诉我事情的真相,难道你有你的难言之隐?还是,你怕我知道真相之后,以我的性格,你会从此失去了我?

如果在茫茫人海中,你早已找到一位能和你一起生活的人,那么我的出现又会是什么?如果你真的爱我,在乎我,请你继续隐瞒下去,因为我们已经走入爱情的旋涡,看到的只有快乐,真相已经无谓去追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