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幸福


我每次都很高兴的见到你,
那种感觉从去年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虽然无法在你的身边陪你度过每一天,
有时想见你也很难,
这些难熬的日子,我都慢慢地习惯了,
也更加剧我对你的思念。
我相信,同时也很肯定,
如果我还是处在一个垂手可得的环境,
恐怕我也不会更加珍惜这一路走来的苦涩。

曾经,你也未尝不是在人群中寻找我多次,
结果抱着失望的心情而归?

你的寻觅并不是白费的,
因为我都听到了,我都看到了,我都一一的知道了。
所以,从我领悟到你的诚意的那一天开始,
我彻底改变自己一贯的想法,
不再像刺猬般保护自己,
也不再像花蝴蝶留连花丛间,
因为我在你的身上看到平,静,快,乐。

当你一面工作一面播放我送给你的音乐CD,
在时空的另一头我也在播放那同样的歌曲,
悠扬悦耳的音符陪伴我们每个回到各自生活的日子。

我每天都抱着希望能再次见到你,即使只是看你一眼也好。
谢谢你,在某一天某一刻都会很自然地想起我来。
我也在想你啊!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Dedicated to 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