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情债


终于,我和你坐下来平心静气地谈。

有些东西一直憋在心里,不把它说出来,我总是不甘心 。

而你只是轻描淡写的对我说,这是你自作多情,自作自受。

听罢,我真的想把你握着我的手,狠狠地甩开。既然你如此残忍的对我,你为何还要紧紧的把我搂在怀里?你实在是欺人太甚了。

我只是淡淡的说,你是一个怎样的人,难道我还摸不清吗?如果你一开始就觉得我是自作多情的话,请你不要再拥抱我,再找我好吗?在很早以前,我已经很自觉地,从你为我编织的那场美梦醒过来,也曾经有一段时间对你不理不睬,你让我这一路走得很累很辛苦,而你却全然不知。

爱情不是一种施舍,也不是怜悯。

当初我很有尊严的拒绝你,而后来你为了尊严而重伤我。我们都不是赢家,我们惨败在拖泥带水。

我们是前世结下的冤亲债主,今世是来互相讨债的,无可躲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