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剖白


收到你的手机短讯:"幸福是自己创造的,并不是别人给的!多珍惜自己,要有自信!"

阅毕,我拨电给你,在电话上谈了将近半个小时。

你说,看完我的博文之后,觉得我不该再继续"苦情"下去,已经苦到泛滥成灾了,而且还一直被别人牵着走,在乞求别人的怜悯似的。你希望我趁年轻在事业上努力,不要一直在感情事上打转。

你认为我所写的博文,都是我近期内的心情写照吗?你说,是,因为你看得出我才会用这种叙事手法去写自己。还有,你不能接受我如此赤裸裸的在别人面前自我剖白。你要我放下,尝试去改变一下写作的风格,因为生活里还有很多积极的的事物和题材值得我去深思去写。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劝勉,我会牢牢地记在心里。

各位亲爱的朋友和读者,我的确在近期内遇到很多人生不如意的事,在感情方面更是波折重重。如果没有这个供我宣泄的平台,相信我会更难过。在别人面前,我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我敢爱也敢恨,因为我始终忠于自己的心怀意念,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如果有人乐意去了解我,我盼望你能敞开心怀,花一点点时间去看看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期待的是友情,而不是同情。我会珍惜你对我的一番诚意。

《乐天小筑》到今天还能够继续营业,我在此谢谢大家和所有提供我灵感的你。

谢谢!

2 comments:

  1. 我们都需要一个宣泄的方法, 一个倾诉的管道...
    为什么不能彻裸裸?
    不说, 不写, 不代表我不是这么想.
    既然我这么想, 又为何不能让人看见?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认同你的看法。
    你说得很对,写部落格是件很个人的事,
    未必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同,
    因为你是忠于自己的感觉和思想,有感而发。

    文中的这位朋友和我相识多年,
    像生活里的兄长一直看着我长大。
    他是出于一番关爱,不忍心看到我一直被情所困,
    而耽误了事业。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感谢他在百忙之中,
    抽空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并且向我提出一些积极性的意见。

    欢迎你,有空再上来《乐天小筑》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