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I look to you



沉寂多年后,Whitney Houston终于推出她的最新专辑。

当我听到《I look to you》这首歌时,第一个反应:怎么她的嗓子变得如此沧桑了?

如果人生的阅历可以丰富一个人的成长,今天的她已经有足够的条件去把这首歌演绎得恰到好处,先前歌声里的傲气已经荡然无存。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过去多年来的糜烂生活不仅夺走她那把天籁般的声音,也把她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拉到谷底。

今天她的确重新出发了,请各位过去一直都支持她的朋友继续为她打气。同时,也以她过去的种种负面的新闻来作为我们生活中的借鉴和警惕。

Whitney,我衷心的祝福你复出成功!

2 comments:

  1. 以前的确很喜欢她的唱腔,祝她复出会有一番作为吧。

    ReplyDelete
  2. 我曾经的确也像你那样喜欢她。现在我随时都能哼唱她那深植人心的经典歌曲。有空找她的其中一首经典歌曲《All the man that I need》来听听,你就会知道当时这首歌在推出时,有多么地受英国人喜爱,并且雄居英国的Billboard达数十周之久!

    人有做错事的时候。如今她复出了,重新站在舞台上,我们应该给她鼓掌!我们的掌声能鼓励她一直走下去,希望她能有一番作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