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城里的月光



《城里的月光》可说是许美静的成名曲,在夜阑人静时听这首歌,感觉特别好。你喜欢这首歌吗?它是否勾起你对幸福无限的怀念?

*****************************************************************************

有时我在想:幸福是否要靠自己一手去创造,还是冥冥中已经有所注定勉强不得的?现实显示积极的人会去争取幸福,而消极的人只能说一切顺其自然。有时当我们太过自信以为胜券在握可以得到幸福,偏偏在很多时候事与愿违,捉得越紧它就越反弹,最后一切都成空。

尝过爱情失败的人,有的可以说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有的屡试不爽,更有的从此拒绝走入爱情。如果你不曾尝过爱情的滋味,将来有一天当爱情来敲你的大门时,请勇敢去尝试。人之所以不停地在情字这条路上打转,因为我们的心灵真的很寂寞,需要别人来填补,所以才会在碰碰撞撞中寻觅那份心灵上的满足感。

中秋节快到了,请好好地再去想一遍心头上有谁一直是你牵肠挂肚的,请给他们一个亲切的问候。关心别人,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你真挚的问候,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