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alk To Joe


Joe,

近来好吗?很久没你的消息了。

曾经尝试去打探你的消息,只要知道你别来无恙,一切都安好,我就放心了。

我现在生活过得很充实,每天在公司里都有忙不完的工作。老板和同事都对我很好,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虽然偶尔会吵吵闹闹,但一切都以工作为大前提。

你还是每天在为生活忙碌打拼吗?还在听我送给你的音乐CD吗?我明白你不想欠我太多的人情,那不过是我的一番心意,想跟你分享好听的音乐而已。

我不懂我们的相遇算不算是缘分,但我相信有些东西的发生并不是偶然的。我始终无法忘记你曾一手把我从别人怀中拿去的那天,把我紧紧地楼在你的怀抱,从此我再也忘不了你。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们回到各自的生活,我是打从心底对你有好感,所以我学会放手,对你没有强求过什么,只要能多看你一眼,多拥抱你一分钟,我就很开心了。将来的事谁也无法预料,最重要还是好好地珍惜当下。

当你想起我,请来找我,我还是在那初次相遇的地方,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角落。

Edward

P/S : 这是一封寄不出的信,但我真的希望你会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