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很久没有听到STARSHIP的消息了,不懂这支组合还在乐坛发展吗?这首被STARSHIP唱红的《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是当年一部叫《MANNEQUIN》电影里的歌曲。香港歌手林子祥曾经唱红过粤语版的《敢爱敢做》,并收录在由叶童郑裕玲王敏德主演的《神奇两女侠》电影里。这首经典情歌很轻快很好听,虽然时间匆匆过了二十多年,偶尔在电台听到这首歌,还是觉得一点也不过时。希望你在听这首歌的当儿,能唤起你曾经拥有的甜蜜回忆。

It's a very sweet and beautiful song. Again, it proves that old is gold. :-)

4 comments:

  1. 听到这首歌,好多中学时期的回忆又涌上心头了!不过这首歌的粤语版不是叫《敢爱敢做》么? 对了,说起甘国亮导演的《神奇两女侠》,想起戏里的梁好逑(郑裕玲)与连子蓉(叶童)的敢爱敢做。以前很多动听的粤语歌都是译曲,不过由于词写得好,歌者出色的演出,往往比原曲还青出于蓝,有时则各有千秋,我时常找回那些译曲与原曲,在我的部落里介绍。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指正,可能我的记忆开始有点模糊了!哈哈!

    但是我还清楚记得梁好逑和连子蓉这对活宝,因参加选美同时双双落选而相识,过后梁好逑收留有家归不得的连子蓉到她家暂住,随后她们又同时为了要赢取爱情骗子王敏德的欢心而双双反目成仇,当她们把真相弄清之后,发现彼此是如此相知相识。从选美落选到狠心甩掉心仪的男人,那只不过是短短的七天,但对她们来说,的确是今生难忘了!无可质疑甘国亮的编导功力,再加上郑裕玲+叶童和《敢爱敢做》这首歌,对所有看过这部戏的朋友可说是过目难忘,深植在脑海里。

    ReplyDelete
  3. 其实“敢爱敢做”这首歌是收录在林子祥的专辑{花街70号}里,可能你一时混淆。

    ReplyDelete
  4. 对,你说得很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