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暗恋


我偷偷地把这份爱慕藏在心里,
在你视野外的角落凝望你的一颦一笑,
暧昧得连呼吸也开始急促,
甜蜜与苦涩,在咽喉间衍生。

4 comments:

  1. 怎么要躲在一角暗恋人呢?如果是我,喜欢一个人就干脆直接了当的示爱咯,OK就一起,不OK还是可以做个普通朋友嘛。

    ReplyDelete
  2. 前兩天在商場見到當年暗戀的人 風彩依然 但已無说感覺
    真怀念那小鹿亂撞的感覺 哈哈...

    ReplyDelete
  3. 大熊,

    很佩服你的勇气,直接了当向你喜欢的人示爱。可是每个人的感受度都不一样,如果对方也是对你有意,那么成功的机会就大了。有时距离不仅是一种美感,也是一种智慧,留一个空间让彼此互相欣赏、了解,等时机成熟时,再表示也不迟!一份在没有心里准备之下突然而来的爱意,恐怕会令对方备受压力而裹足不前!幸运的话,大家还可以做个普通朋友;不幸的话,恐怕从此之后你就会失去他。

    ReplyDelete
  4. 铁男,

    我很认同你的说法,所谓船过水无痕,即使你当时是多么地迷恋他,一旦感觉不再有了,所有的记忆都是淡淡的,再也激不起浪花。

    快,拿大光灯出来照照,看看身边有没有你正暗恋或暗恋你的对象?小鹿乱撞的感觉,还是留给你现在或下一个真命天子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