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黎明






一口气贴了两支黎明的MV,分别是刚出道时的《如果这是情》和中期的《我这样爱你》。在网络可以找到很多有关黎明的资料,我也不想再赘言了。黎明唱过很多情歌,在N年前听过《如果这是情》,至今最难忘的还是副歌那PART:"让我的美梦换你一世情……愿你可快乐像我痴情……"。我很佩服黎明唱情歌也真的有一手!至于《我这样爱你》,当黎明一开腔,你会很自然地屏息,静静地听完整首歌。我本身虽然不是黎明的忠实粉丝,但好听的情歌我还是会多加留意的。

2 comments:

  1. 撇开他的唱功不讲,他情深款款的演绎情歌,的确迷倒众生!最爱听那首“愿你今夜别离去”。

    ReplyDelete
  2. 《愿你今夜别离去》是香港电视剧《原振侠》的片头曲。这部电视剧是由黎明李嘉欣和王菲担纲演出。那时我曾经追过这部剧,所以当你一提起这首歌,我即刻想起来了。嗯,《愿你今夜别离去》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