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只在乎你



中秋是个思念的季节,突然想起邓丽君好多首跟月亮有关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代表作更不用多说了。而我却贴了《我只在乎你》,是我目前的心情写照吗?是,当思念来到最顶点──无怨也无悔。

***************************************************************************

你在想某人吗?他也在想你吗?若有些情话藏在心里口难开,就凭歌寄意吧!他会心灵感应到的,即使是一闪而过,即使是天各一方,即使从来不曾向他表白过……

2 comments:

  1. 那麼你是在憑歌寄意嗎?? 呵呵.. 希望你想念的他可以感應到吧.. :)

    ReplyDelete
  2. 谢谢。

    因为有了爱,所以有了牵挂。我相信他会感应到的……即使因为某些原因我们不再见面了,只要知道他活得很好,我也心满意足了。

    ReplyDelete